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唐泽寿明 >> 正文

唐泽寿明婚外恋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08-10-15 20:58: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影星唐泽寿明跟山口智子刚好结婚十年,两人一向堪称圈中的模范夫妻,岂料最近却盛传唐泽正跟菊川怜乱搞不伦关系,而婚变消息亦甚嚣尘上

据刚出版的爆料杂志《BUBKA》透露,近年唐泽寿明热衷参与圈中人举行的交友派对,月前就有消息指他曾跟是非女主播菊间千乃关系非浅;及至最近,唐泽变本加厉,除甚少返家过夜外,还与著名女星菊川怜关系甚密,促使唐泽与山口智子的离婚危机加剧。

  近年唐泽凭日剧《白色巨塔》使其演艺界地位再获肯定,虽然他是有妇之夫,但仍吸引不少女星主动向他投怀送抱。

  京都旅行态度亲热

  据悉,早前菊川怜才在派对中认识唐泽,两人随即发展出不伦关系,最近就有人目击两人结伴到京都旅行,由于态度亲昵,故圈中人即向菊川怜冠以新一代“魔性之女”的称号。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