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井上真央 >> 正文

井上真央新片势头正旺,赶赴冲绳答谢影迷支持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22 19:00: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杉菜”井上真央与Aiko。

网易娱乐7月22日讯(感恩而死/编译) 现在仍在热映中的东宝影片《花样男子Final》自公映3周以来,观众人次已经达到350万,票房也已突破42亿日元,可谓势头正旺。作为庆祝,也作为在石垣岛拍摄无人岛剧情的纪念,饰演杉菜的井上真央于7月20日在冲绳县北谷町的美浜媒体中心登台向观众问好,以答谢大家对本片的热情支持。

会上,演唱影片中插曲《Kiss Hug》的aiko也作为特殊嘉宾登场,引起台下500名观众的欢呼。据悉,aiko是正好在冲绳举行演唱会,才会非常巧合地出席本活动的。

在影片中,《Kiss Hug》这首歌完美地契合了杉菜那摇摆不定的心情,歌声中也充满了痛苦而又感动的气息。而在冲绳,银幕内外的两人实现了梦幻般的相逢。

虽然aiko出道已10年,但演唱电影插曲还是第一次。原本就是“花男”粉丝的aiko坦言当时自己兴奋异常:“当我听到自己要演唱插曲时,吃了一惊,还以为是在开玩笑,所以装作没听见。我也看花男的电视剧,是他们的忠实粉丝,所以当我知道自己真的要演唱插曲时,就一直在考虑要怎么来唱好它。”

另外,她还坦言“F4”中,自己最喜欢道明寺司。而饰演道明寺司的松本润也给这位处在冲绳的粉丝发来了短信:“我出行的时候一直都在听着《KissHug》。”

对于这条信息,aiko和会场内的观众们都掩饰不了心中的兴奋!最后,aiko和井上真央又与到场的冲绳粉丝们合影留念,这次的冲绳之行充满了欢乐与惊喜。

另外,aiko的这首新曲《KissHug》也将于7月23日发售,届时必将掀起一股抢购狂潮。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