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井上真央 >> 正文

井上真央势不可挡 《花样男子》销售正旺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23 14:36: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新生代女星井上真央(21)近两年的上升势头有目共睹,日前她凭借《花样男子》系列剧一举成为“吸金200亿女优”,引发关注热潮,风光一时无人能及。
花样男子电影版
花样男子电影版

  据悉,由她主演的电视剧《花样男子2》6枚一组的DVD BOX销售量已经突破了51万5千组的记录。以单价23940日元来粗略计算一下的话,销售额已经达到123亿日币。而6月末其电影版《花样男子~最终版》即将上映,又将掀起一波热潮。4月底发售的预售票2天之内就卖出了7万张,创下了东宝实拍电影的又一个新高。合计20万套的附赠特典的预售券在各地也是相继售罄。创下173亿收入的《跳跃大搜查线2》的预售券在一个月内卖出了11万枚,而此次花男的势头远远超出了前者,新记录的达成指日可期。
据业内资深人士分析,电影版的最终票房收入将在50亿左右。花男在刚开播时还是仅仅以井上真央和松本润为主要看点,而如今该片不仅捧红了小栗旬松田翔太等人,更是让井上坐上了最具吸金能力的新生代女星的宝座。

  距离电影版上映已经不到一个月,这部汇集了众多当红年轻艺人的作品已经让粉丝们等得有些迫不及待。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