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井上真央 >> 正文

井上真央新片《花样男子~Final~》预售成绩超乎理想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10-23 14:2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井上真央

  日本暑假档期竞争激烈,当中松本润与井上真央合作的《花样男子~Final~》,预售成绩超乎理想,势撼赢对手《鬼太郎》续篇,曾主演《鬼太郎》的真央这次可谓调转枪头,勇挫老搭档瑛士!

  在日剧《花样男子2》DVD劲卖51.5万套的强劲气势下,由松本润、井上真央、小栗旬、松田翔太和阿部力原装卡士上阵的电影《花样男子~Final~》,将于本月28日在日本公映。虽然今年暑假档期被视为宫崎骏新作《悬崖上的金鱼》及《夺宝奇兵之水晶骷髅国》之争,而且尚有松山研一的话题作《爆粗Band友》,但《花》片绝对称得上是票房黑马。

  观乎四月底率先发售的预售门券,《花》片两日内便大卖7万张,及至上月底还累积至17万张,相比起当年大收173亿日圆(约13亿港元)票房的《跳跃大搜查线2》一个月卖出11万张,速度更为惊人。难怪《花》片获看好可与妻夫木聪及绫濑遥演出的《Magic Hour》票房一起冲破50亿日圆(约3亿6千万港元)。

  田中丽奈无助声势

  反观真央去年担任女主角的真人版《鬼太郎》,将于下月12日上映续篇《鬼太郎千年咒歌》,即使女主角换成新进女星北乃绮,另有田中丽奈、苏志燮及上地雄辅等助阵,然而在《花样》那压倒性的气势下,似乎难以发围。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