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原纪香 >> 正文

藤原纪香透露将全裸出镜 坦言向往婚姻(图)

作者:佚名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2010-12-31 10:2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原纪香出席发布会

  四川在线5月11日报道日本媒体报道,今天,某进口猕猴桃品牌在东京举办的商品发布会上,宣布藤原纪香成为他们的新广告的代言人。藤原纪香透露自己将以“引人无限遐想”的全裸形象出现。据悉,广告中用CG做出特大猕猴桃遮住藤原的裸体,藤原纪香接受采访时笑称:“让大家看我肌肉的动作,一边遮住比较隐秘的地方。”

  并且对前日刚刚宣布婚讯的超模蛯原友里表示了祝福,而对于自己,纪香则表示依然向往婚姻,表示希望自己能一边工作一边恋爱。

  该广告将从11号起,在当日本所有电视台播出。

  [名词解释]CG

  Computer Graphics的缩写,电脑图形,核心意思为数码图形。大家通常认为的电脑动画,被广泛运用到电影的特效制作中。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