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暂别乐坛 称与健康婚姻无关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更新:2010-12-31 13:5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天后宇多田光(Hikki)前晚突然宣布明年起暂别乐坛,使她的官方网志在短短一日内,浏览次数高达一百万。与此同时也传言涌现,包括她在美国耍大牌兼成绩一般,换来与当地唱片公司约满后无人问津;另有指她已耗尽创作灵感。至于其所属唱片公司解释宇多田光暂停活动跟健康状况和结婚无关,还斩钉截铁表示与画家拍拖的宇多田光没有怀孕。

  一直以来努力提携她的监制三宅彰透露,十五岁入行的宇多田光年纪轻轻已成名,连麦当劳和涉谷109都不能去,如今快要三十岁的她检视自己,有感得到的东西很多,但失去的都十分多。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