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松隆子婚姻拉响警报 因工作忙绿至今未怀孕

作者:舍人  来源:搜狐网   更新:2010-12-31 15:08: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友评论 条,点击查看

松隆子和木村拓哉

  日本女星松隆子出身演艺世家加上本身亦是公认的才女,所以直到年过三十才定下终身大事,与吉他手佐桥佳幸于2007年12月低调结婚。由于至今未有怀孕的消息传出,近日有媒体报道她的婚姻陷入危机。

  “两人结婚近三年松隆子还未有生子计划,一直忙于工作的她在家甚至通过不断洗衣服来减轻工作的巨大压力,夫妻间的隔阂越来越大”知情人曝料还有三年就满50岁的佐桥佳幸非常希望早点有小孩,而妻子如此忙碌的档期令两人几乎没有夜生活可言。

  值得一提的是,父亲松本幸四郎挑选女婿眼光的苛刻在圈内广为人知,过往女儿的绯闻男友山本耕史、松井秀喜和木村拓哉等人都遭到其“棒打鸳鸯”,因父亲的不满与男友分手。“当初刚听说女儿这次是铁定要与佐桥结婚时,松本甚至难过得号泣了好久”知情人称。(舍人/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