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藤原纪香 >> 正文

殷桃西安密会藤原纪香 受邀出镜讲述唐朝文化

作者:唐爱明  来源:华商报   更新:2010-12-31 10:44: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日,日本当红女星藤原纪香继续在西安拍摄纪录片《西安纪行》,但是行踪依然十分神秘。不过记者昨日浏览到藤原纪香官网,发现她在日记中描述了她的西安之行。记者获知,曾扮演杨贵妃的殷桃昨日也飞抵西安,将在《西安纪行》中接受藤原纪香的访问,大谈唐文化和杨贵妃。

  官网日记大谈西安和杨贵妃

  藤原纪香的“西安日记”是在8月15日到达西安,并游览完乾陵后有感而发的。“我现在身在四大古都之一的西安。在唐朝时,这里既是首都又是一座非常国际化的大都市,同时这里也是丝绸之路的起点。”

  因为杨贵妃在日本的知名度非常高,其倾城倾国之美,又精通音律擅长歌舞,令藤原纪香倾倒。藤原纪香描述了她在西安看到的杨贵妃,“唐玄宗李隆基的爱妃杨玉环曾经就在这里生活过。我看过杨贵妃的雕像,在当时她肯定是一位很出色的女性,身材也非常好。”记者查证,之前,藤原纪香就自称是杨贵妃的粉丝,并表示有机会的话想演一次杨贵妃。藤原纪香称自己每天都在游览西安的旅途中,而她自己又对历史非常感兴趣,西安的历史文化让她沉醉其中,“每次看到这些历史遗产,令我非常兴奋,令我产生很多遐想。”

  “杨贵妃代言人”殷桃接受藤原纪香采访

  因为探寻的是大唐历史,除了历史景点之外,《西安纪行》中也会有“历史人物”出镜,曾扮演杨贵妃的殷桃就成为代表。昨日记者获得知情人线报,殷桃于昨晚飞抵西安,并迅速入住藤原纪香所在的酒店。

  因为殷桃在《杨贵妃秘史》中出演杨贵妃,而且这个杨贵妃还有一个谜一般的结局,并未自缢于马嵬坡,而是逃亡到了日本。而殷桃又是因为电视剧《苍穹之昴》在日本的电视台播出,获得了一些关注。这些都令藤原纪香对殷桃感兴趣。

  记者昨日致电殷桃经纪人苏小姐,对方承认殷桃已抵达西安,不过对于与藤原纪香见面细节,她还是守口如瓶。随后记者还是从特别渠道打听到,藤原纪香是在来西安之前,就已经敲定要邀请殷桃出镜,来讲述杨贵妃和唐朝文化。在纪录片中,殷桃将面对面接受主持人藤原纪香的采访。(记者 唐爱明)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