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宇多田光自曝曾一脚踏两船 被疑婚姻生变(图)

作者:宇多田光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0-12-31 13:3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4月20日电 将在美国推出第2张英语专辑This Is The One的宇多田光,周六现身电台节目,除了介绍新歌外,她还向现场300名听众公开忏悔,表示曾试过“一脚踏两船”,此语一出,连节目主持也吓了一跳。

  据香港《明报》报道,节目中,宇多田光并没进一步披露到底第三者是谁,以及事发时间,令人不禁联想到是否跟她与导演纪里谷和明的婚姻破裂有关,但她只说:“不会再这样做了。”其实,她的主打歌Come Back To Me正是讲述女性有外遇的经过,并为此感到后悔的心路历程,这似乎正是她的个人写照,难怪她笑言,“不是唱日文没有那么尴尬”。

  另外,宇多田光上月在纽约宣传时被差不多3000名歌迷包围,她笑言:“美国的歌迷就像食肉兽一样疯狂。”这样形容,难道不怕得罪当地fans?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