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爆乳装夜店买醉 步态蹒跚男伴搀扶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3 19:3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礼服亮相


11月2日晚,滨崎步《十周年纪念——亚洲巡回演唱会》最后一场在台北举行。演出结束后,她梳妆打扮2小时,于次日清晨1时搭乘加长型黑色房车离开台北小巨蛋,前往黄立成投资的夜店“primo”庆功。穿一袭贴身爆乳洋装的她,挽着男舞者Shuya的手步入夜店,狂欢至清晨5时,方在众人搀扶下离开,步态不稳的她返回晶华酒店休息,并于3日赶搭下午2时50分的班机离台。


滨崎步贪恋杯中物,曾在日本数度被拍到在夜店喝挂,被工作人员抬出的画面。她上周五抵台后,因感冒除了饭店与小巨蛋哪儿都没去,前晚她结束十周年纪念演唱会,心情放松,工作人员便包下台北忠孝东路上的primo夜店,找来晶华酒店弄外烩,还大开香槟举办庆功宴。


她昨清晨1时搭乘加长型黑色房车离开会场,数十名粉丝包车、骑机车追星,她兴致高昂,在车里频向歌迷挥手致意。穿着低胸爆乳礼服、肩背香奈儿包,贵气逼人的滨崎不现身夜店,店方还铺红毯迎接天后,进场人士都严加过滤,约30名保全护卫,戒备森严。


据悉,约有百人参加这场庆功派对,除有豪华冰雕妆点气氛,还准备约150公分高的蛋糕庆祝,她在里面喝香槟狂欢,歌迷则守在门口枯等。


清晨3时许,保全人员围起店门,粉丝以为滨崎步要出来了,但她直到清晨5时多才在男伴Shuya的搀扶下,步履蹒跚地离开夜店,随即瘫在车上,抵达晶华酒店时,为避开守候歌迷,她放弃正门改走侧门进入。


滨崎步昨搭乘下午2时50分的班机离台,下午1时30分才匆匆离开饭店,赶往机场,现场涌入近百名粉丝送机,她戴着墨镜,被25名保全人员团团围住,但她不忘回头向歌迷挥手告别,作风亲民。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