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迈克尔遗作获表扬 松隆子结婚周年再领影后奖

作者:松隆子  来源:泛华娱乐   更新:2010-12-31 14:5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隆子

  日本“日刊Sports电影大奖?石原裕次郎奖”颁奖礼昨日(12月28日)举行,凭《维荣的妻子》封影后的松隆子穿黑裙现身,她透露昨天碰巧是她与佐桥佳幸的结婚2周年纪念,所以可算是双喜临门,“这个奖是勉励我要继续努力,不能焦急。”被问到会如何庆祝,她指会与老公继续工作,2人均身体健康已是最大的幸福。至于凭《亲爱的医生》(Dear Doctor)夺影帝的笑福亭鹤瓶,则由上届影帝中居正广手中领奖。

  至于获“最佳新人奖”的冈田将生,就以金、啡和黑的3色发型现身,他一出场便向大会致歉,他指新发型是下一套作品的造型,现场观众笑着拍手支持。而“最佳男、女配角”的得奖者三浦友和及余贵美子也有出席颁奖礼,余贵美子更笑言,“当知道得奖那天,我买了很多份《日刊Sports》呢!”

  另外,大会又颁发“影迷大奖”给《极道鲜师终极大电影》和迈克尔·杰克逊(MJ)的《就是这样》(This Is It),另外还颁赠特别奖给已故男优森繁久弥表扬。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