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第34届报知电影奖 渡边谦、松隆子斩获影帝影后

作者:佚名  来源:金鹰娱乐   更新:2010-12-31 14:5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获奖者

最佳男演员:渡边谦

最佳女演员:松隆子

  金鹰娱乐讯 “第34届报知电影奖”颁奖礼12月22日在东京举行,渡边谦凭借《不落的太阳》摘得最佳男演员奖,松隆子则凭借《维荣的妻子》获得最佳女演员奖,由笑福亭鹤平、瑛太出演的影片《亲爱的医生》成为最大赢家,共获得最佳导演、最佳男、女配角三项大奖。

  与妻子南果步共同出席颁奖礼的渡边谦,手拿奖杯感慨表示获得“影帝”的兴奋之情,并坦言《不落的太阳》拍摄时遇到了重重阻碍,通过原著作者山崎丰子的执着、信念与胆识,终于将该片搬上大荧幕,才得以让他获得此项荣誉,因此要特别向山崎先生表示感谢。时隔5年再次摘得“影后”头衔的松隆子同样激动表示:“从今往后,我要更加努力,重新踏上演艺事业的新征程。”

  凭借《亲爱的医生》获得最佳男配角奖的瑛太表示:“感谢大会对我演技上的肯定,同时也大大增加了我作为一名演员的自信,希望今后能拍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当天颁奖礼还出现有趣一幕:由于《亲爱的医生》同时荣获最佳导演、最佳男、女配角三项大奖,主办方本来邀请小田切让担任颁奖嘉宾,但是由于路上堵车,小田未能赶到现场,因此该片男主角笑福亭鹤平便充当了一回颁奖嘉宾,站在台上的笑福自嘲道:“看到导演和配角都得了奖,而我这个主角却两手空空,有种被羞辱了的感觉啊!”幽默的颁奖感言,令台上台下笑声四起。 

  “报知电影奖”由体育新闻报社独家承办,自1976年开设以来,每年11月公布获奖名单,12月举行颁奖礼,同时各获奖者均可获得该社赠予的50万日元奖金(约合人民币3.7万)。

  “第34届报知电影奖”完全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奖:《不落的太阳》(导演若松节朗)

  最佳男演员:渡边谦《不落的太阳》

  最佳女演员:松隆子《维荣的妻子》

  最佳男配角:瑛太《亲爱的医生》

  最佳女配角:八千草薰《亲爱的医生》

  最佳新人奖:冈田将生《我的初恋情人》、满岛光《骄傲》

  最佳导演奖:西川美和《亲爱的医生》

  最佳海外电影:《老爷车》(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特别贡献奖:《就是这样》(导演肯尼·奥特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