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跟时尚女王滨崎步学妆扮 BOB头大眼妆引领潮流

作者:佚名  来源:爱美网   更新:2011-1-3 16:0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语:久未现身的日本人气歌手滨崎步重征乐坛,将在4月14日发行的新专辑《RoCK‘n’ROLl Circus》,这对粉丝来说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在最近曝光的宣传照中,滨崎步短发示人,蹬上性感高跟鞋,仿佛真人版的芭比娃娃,十分可爱。

  Ayu式的大眼妆一直受到Fans的追捧。剪短发后的流行小天后Ayu虽然少了长发时的娇媚,浓黑的大眼妆一样潮流。

  中长的BOB头是今年的大热,大眼妆的眼睛魅力让所有乐迷FANS无法抵挡,Ayu的造型就像洋娃娃般可爱动人。

[NextPage]

  不落潮流的她短发更显年轻,仿佛就像从画册里走出来的花仙子一样让人喜爱。

  亚麻色的中长发是今年的发型大热,以厚重感为重点,营造出80年代的复古华丽感。要想装嫩的美眉们快点抛弃那拖沓的长发吧,好好地画个大眼妆,你也能年轻10岁哦。

[NextPage]

  大眼妆是Ayu的标志,棕色的美瞳,棕色的眼线,令眼妆看起来更自然清新,更具有夏日民族风情。各位美眉,这个夏天,你们是否也要抛弃黑色的眼线,改改新形象呢?

  带上礼帽画上小胡子变身福尔摩斯,Ayu是不是美艳中带帅酷呢?Boylish的妆扮看起来中性又俏皮,流行元素很强烈哦。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