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松隆子拉开巡演序幕 夫妇首次合作大获成功

作者:松隆子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0-12-31 14:5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隆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荣获报知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奖的日本女星松隆子,16日在东京福生市民会馆拉开了阔别三年的巡演“Time for music”序幕,和以往不同的是,今次松隆子的舞台上还站出了她的老公。

  2007年12月松隆子嫁给了大她足足16岁的音乐制作人佐桥佳幸,这是两人结婚后松隆子的第一次演出。不仅如此,今次的演唱会制作人就是佐桥佳幸,他更担任演唱会乐队吉他手队长,让今次的演唱会完美实现了夫妇同台的美好。演唱会上松隆子介绍乐队演出人员的时候,故意把老公放在最后并说:“这位是我也姓佐桥的佐桥,今天是作为松隆子送上的舞台。”这番话获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

  松隆子还诚恳为自己唱错歌词鞠躬道歉说:“开头的时候我唱错了真对不起,这首歌大概九年没唱了所以唱错了。但这只是演唱会第一天。”

  演唱会上松隆子还演唱了互道歌曲《明天春天就来了》,去年10久违两年半推出的新单曲《如果和你》,父亲松本幸四郎在1967年还叫市川染五郎的时候演唱的大热歌曲《野玫瑰盛开的路》等总共20首歌曲。(布布/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