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开始自己最大型日本巡演 预计动员35万人

作者:琳琅  来源:腾讯   更新:2011-1-3 16:1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31岁的日本女歌手滨崎步本月11日,在崎玉超级环形剧场拉开了在全日本13个会场总共34场的巡演序幕,并且预计本次观众总人数将达到35万。

  滨崎步站在舞台上充满自信地宣布:“我要打造滨崎步演艺生涯中最棒的演出!”并利用表现出14日发行的最新专辑《Rock'n'Roll Circus》世界观的钢琴曲登场。

  一直以来滨崎步能被称作日本的流行教主,就是因为她的风格从来都不会固定,舞台上也是变化多端,此次同样不例外,摇滚风、洛丽塔、成熟等等总共七种风格的服装变化,和舞台上的其他人员一起营造出了完美的梦幻空间,用26首歌曲完美装点了美妙的三个小时。

  此次的巡演将于今年7月25日在东京代代木第一体育馆迎来完美落幕,预计滨崎步还将参加8月在野外举办的艾回唱片公司每年一度的“a-nation”总共六场的演出。

  (责任编辑:向婷)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