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赤西仁成反面教材 山下智久赴港玩亲民牌

作者:小易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11-1-14 15:0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资料图)

  网易娱乐12月16日报道(文/小易) 为了宣传2011年1月29日、30日在香港举行的SOLO演唱会,杰尼斯艺人山下智久于12月13日来到香港宣传。为了一睹山P的“芳容”,不少粉丝来到机场接机,包括《东方日报》、《太阳报》、《明报》等当地媒体都对山P访港进行大版面的报道。据悉,山P在港虽然没有出席任何的公开活动,对媒体却是显得异常亲民,接受了当地报纸、电视台的专访,令不少娱记大呼意外“有点受宠若惊”,“为了哄他,记者准备了不少粉丝长期为其收集的画册等礼物,令山P大为感动,原定10分钟的采访时间竟做了约一个小时”。

  山P到达香港机场当天,身穿黑色皮革衣和牛仔裤“典型的杰尼斯艺人传统打扮”,有超过300名的女粉丝到场迎接。粉丝为吸引山P的注意,可以说是花费了各种各样的小心思,“请送一个飞吻”,“山P”有些粉丝拿写着日语字样的应援扇子,尖声声不断。过去前往韩国进行私人旅行的山P曾发生过被超过1000名的粉丝围观“遭一些粉丝扯头发,拉衣服的‘惨事’”,所以这次访港吸取教训,有约20名保安在旁护身,“谢谢”山P用日语和中文向热情的粉丝大招呼。

  香港作为山P亚洲solo演唱会的首站,气势一发不可收拾,票很快售罄,主办方决定在29、30日分别追加场次。山P凭借所在组合NEWS和其主演的日剧,在亚洲各国积累了强大的粉丝团。不少媒体认为“在NEWS甚至整个杰尼斯事务所当家小生中人气一枝独秀的山P把事业重心放在SOLO上在所难免,而他选择亚洲市场为单飞的基点是再明智不过的选择”。相比退出KAT-TUN,在当地毫无知名度的情况下勇闯美国歌坛的赤西仁而言,可谓是云泥之差,圈内人指赤西的选择“显然太好高骛远,不切实际”。公开宣称“受赤西远大的理想激励”的山P比好友聪明许多“赤西是他单飞的反面教材”,“一旦失去人气根基,很难再恢复昔日的气势”。

  值得一提的是,山P预定于1月26日发行的SOLO新专辑《SUPERGOOD,SUPERBAD》里除了有他之前的单曲《Loveless》、《One in a million》等曲目外,更收录进当年与KT的龟梨和也组成的限定组合修二与彰时代的代表作《青春Amigo》“其制造话题度的功夫可见不浅”。尽管尚未发行,粉丝间就引起热烈的讨论:“尽管能听到龟梨的声音很开心,但毕竟是山P的个人专辑,感觉怪怪的”,“是原版的,还是改成山P一个人演唱的版本?”。杰尼斯社长喜多川力撑赤西仁,而副社长的心头好则是山P“深得杰尼斯高层力捧的两人,未来单飞的走向肯定难以避免被人比较,从目前的情况下,山P一方显然更懂得运用媒体的手腕——注重实际的效应”。赤西的美国巡回演唱会凯旋演出也在1月举行,届时将验证他在日本本土市场的价值。

  (本文来源:南海网 )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