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KAT-TUN赤西仁见面会宣布单飞 粉丝激动痛哭

作者:佚名  来源:粉丝网论坛   更新:2011-1-14 14:5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杰尼斯KAT-TUN前成员赤西仁3日起在东京Zeep Tokyo,举办《全美巡迴演出壮行会》粉丝见面会和Mini Live,这也是他7月煺团后,首度在日本公开亮相,他也首次坦言煺团心情:“给KAT-TUN带来不少困扰,因为想优先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所以变成这样。”

  此番告白也惹来不少争议,有部分日本网友认为赤西仁间接承认了煺团是自私行为,让KAT-TUN的未来发展蒙上阴影;赤西仁的《全美巡迴演出壮行会》两天共吸引10,800名粉丝到场力挺,人气丝毫未受煺团风波所动摇。

  在活动上,赤西仁热唱包括明年单飞后要发行的第一支单曲《Enternal》、《WONDER》、《A Page》等8首歌曲,并透露明年将在日本开巡迴演唱会,让台下歌迷听闻当场感动痛哭。好友NEWS的成员锦户亮意外捧花现身,并与赤西仁合唱《Hey Girl》。

  赤西仁的全美巡演11月7日起跑,他目前正为日、美同时发行的首支单曲与多家唱片公司接洽,顺利的话,结束全美巡演的他,将在美国正式出道,被问到未来演艺规画,赤西仁表示:“做自己,真的很开心,以后会以日本为大本营,向全世界进军。”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