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再演月九剧 日剧史上首次隔季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金鹰娱乐   更新:2011-1-6 14: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发布于:2009-11-17 09:47已有0条评论来源:金鹰娱乐字号:T| T

山下智久主演《Code Blue》造型

  金鹰娱乐讯 16日消息,NEWS成员山下智久将主演明年1月开播的富士电视台新月九《Code Blue 2nd season》。该剧上一部是去年7月播出的月九档,这次又作为看板佳作推出续集。而且山下刚刚主演完今年7月档的月九,仅隔一季又再次主演“月九”,实在是史无前例。

  山P势不可挡。才刚刚在夏季月九《零秒出手》中扮演过篮球运动员的他,仅仅隔了正在热播中的《东京DOGS》,下一季又将主演月九。这是“月九”这个档期从1987年确定以来,首次有人仅仅隔了一季就再次主演,不得不说这证实了他的人气和实力。

  上一部《Code Blue》在08年7月档的日剧中,以平均收视率为15.9%的好成绩获得了第一位,今年1月播出的特别篇也获得了23.1%的超高收视率,所以富士电视台也乘胜追击,推出第二部。

  山下表示:“希望我们出演的这部剧能将救命直升机的重要传达给大家,让医疗直升机能够越来越多。”明年新春起,大家就又能看到强有力的医疗剧了。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