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绫濑遥 >> 正文

日媒oricon榜单:上半年最具突破女艺人TOP10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5 8:2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随着即将进入2011年度的下半年,日本杂志《ORICON STYLE》发布权威榜单,通过调查公布了2011年上半年度最具突破性的年轻男女艺人TOP10榜单。


在女性艺人方面,武井咲极速上位,被票选为2011年上半年度最具突破性女艺人。在电视剧方面,武井咲在上半年可谓是一步一个台阶,不断创下新高。首先是在冬季月9剧《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中,武井咲通过出色表演拿到日剧学院奖最佳女配角;其次,在当前的春季档中,她又首次主演了《明日香高工进行曲》;最后,她更是得到2012年NHK大河剧的邀约,将在《平清盛》中出演重要角色常盘御前,真可谓是平步青云的半年。


排名第二的芦田爱菜自然也是人气难挡。无论是自日本还是中国,集可爱、聪明与演技于一身的芦田爱菜无疑已经成为了新一代日本童星的代名词。在目前正在上演的日剧《高护木的规矩》中,她和铃木福两人的表演挂起了一阵萌童星的热潮,献唱的日剧主题曲更是在发行CD后多周内一直高居oricon榜单TOP10。


个性派女优吉高由里子连续出演两部卖座大片《杀戮都市》,并主演了独立电影《婚前特急》,今年上半年对于她而言同样是极其突破的一年。此外,榜单中值得关注的还有位列第6位的前田敦子。作为当红偶像团体AKB48的核心成员,阿酱今年上半年主演了电影《如果高中棒球队女经理读过杜拉克的管理学》,并通过片中的插曲实现了个人的出道,新单曲更是荣登新一期CD榜单的第一名。此外,她还将主演日剧新版《花样少男少女》。


2011年上半年度最具突破性的年轻女艺人TOP10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