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赤西仁现身武道馆为24时TV活动捐款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娱乐网   更新:2011-1-14 14:3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AT-TUN前成员赤西仁向桀骜不驯的坏小子形象深入人心,他鲜为人知的一面被媒体曝光。据《东京体育报》报道,赤西近日低调现身日本电视台每年一度的24时电视慈善活动的举办现场——武道馆,以私人的名义捐出善款。

  今年的24时TV,变性搞笑艺人HARUNA爱成功跑完85千米的马拉松,在她跑至终点时的瞬间收视率高达35.7%。赤西在没有知会主办方的情况下,来到活动现场“他戴着太阳镜和帽子,与一群打扮帅气不羁的男性朋友一起来的,起初真的没发现是他”参加了当天活动的某放送作家透露道。据悉,赤西拿来10瓶装满500日元硬币的聚乙烯塑料瓶,被工作人员发现身份后为了不影响活动的正常举行(在他被其他观众认出身份前),“迅速把他带到了后台”。

  赤西说“抱歉,这次完成和工作没有关系,是我以私人的名义来的”,不少工作人员都试图说服他登上舞台和观众见面,不过就被他拒绝。

  这位放送作家和记者表示,赤西在出道前就是《24时TV》节目的忠实观众,每年都会和朋友一起来现场捐款“这天他也是和一群朋友来,笑得那么开心的赤西我也许还是头一次见到”。最近不断传出负面新闻,在公众面前扮演着“恶役”(坏人)角色的赤西没想到还有这么充满爱心的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日本电视台的《24时TV》节目打着慈善的旗号,圈内却流传着“节目是有名无实,许多艺人都是在电视台支付了高额的费用后才肯出演的,虽然每年必定赚掉大批人的感动热泪,不过阳光背后下的‘黑暗’依然挥之不去”。(编辑:潇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