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赤西仁客串《加勒比海盗4》 正式进军好莱坞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14 14:3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幸运大转盘,邮你幸运”189邮箱用户10万元大礼等您拿,凡189邮箱用户每24小时可领取一次幸运大转盘活动,先到先得。点击参与抽奖:http://189.gz163.cn/

  9月7日发行的《周刊女性》称日前正式退出KAT-TUN的赤西仁已确定出演好莱坞巨片《加勒比海盗4》(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并已经展开了秘密拍摄。

  据电影公司的关系者透露,作为全世界瞩目的人气作品,《加勒比海盗》每次拍续集新加盟的演员都会成为热门话题,“这次据闻有日本人出演,听到是原KT的赤西仁,非常吃惊!”。

  《加勒比海盗》第一集在2003年上映后,随即风靡世界,男主角强尼.德普凭借其扮演的海盗杰克?史派罗将粉丝版图从美国蔓延至海外。“在日本拥有众多年轻女粉丝的赤西仁如果能参演这部经典之作的话,无疑将成为他演艺生涯的转折点”。

  2007年有过短暂留美经历的赤西仁今年初终于实现进军美国歌坛的夙愿,多年前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最终的目标是好莱坞”,这次能够得到出演《加勒比海盗4》的机会“相信对他本人来说如同做梦那般美好”。

  某体育报纸的娱记称实际上早前决定不参加KT的首次亚巡的最大原因也是要参加《加勒比海盗4》的试镜“把退出KT当作赌注的赤西可谓是‘背水一战’”。记者还曝,四年前赤西在美国留学时选择就读的语言学校所在的市区就离好莱坞不远,积极与当地人打交道。私底下,也与巴西籍的模特Rina,意大利系混血加藤罗莎和歌手BENI等女星传出拍拖的消息“感情生活方面也是偏向好莱坞风”。

  《周刊女性》就赤西仁出演《加勒比海盗4》一事向负责电影部分制作的Walt Disney Company (Japan)求证时,其负责人的回应模糊“现在这个阶段,还没有收到(赤西仁参演)这个消息”。

  某电影公司的关系者认为赤西仁拥有不错的英语会话能力,自己本人也对美国.好莱坞憧憬不已“外观看起来也蛮世界风的,过去他也表示对扮演海盗很感兴趣,出演的话并不奇怪”。最早报出赤西仁参加《加勒比海盗4》试镜的是4月出版的《东京体育报》,当时不少媒体都觉得报道有哗众取宠之嫌,“现在看来可信度蛮高的”《周刊女性》的记者言好莱坞电影经常会采取Cameo appearance / Cameo role的方式,邀请演艺圈、政治、体育界等领域的名人客串以获得更高的瞩目度“赤西不是主演的身份确实有些可惜,不过他将在《加勒比海盗4》中出演什么角色还是忍不住令人期待”。

  [ 共1页 ]1

  除特别说明外本站图片文字等信息均由其它网站收集整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侵犯了您的权利,请立即来信,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