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龟梨和也被曝狠批赤西仁 指其美国单飞难成功

作者:舍人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14 14:3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BUBKA》报道,日前退出组合给KAT-TUN发展前景带来危机的赤西仁决意退出的根本原因是与另一成员龟梨和也“关系修复的不可能”,杰尼斯社长喜多川当初设立的“双TOP”体制也宣告失败。知情人透露,赤西与KT其他五子的对立“多年来越来越深刻,特别是和龟梨,破裂的关系似乎已经无法修复”。

  赤西仁在官网上称退出是因为自己和五子“发展的方向性不同”,强调并非“因为讨厌其他成员”。早前有消息指赤西在韩国旅行时的某酒吧,半醉间大吐对龟梨的不满:“和那家伙(龟梨)在同一个空间(在一起)就会变得不自在很烦躁”,“早就有退出KT的念头”。

  另一方面,龟梨也是对不负责任的赤西怒上心头:“在摄影棚或录音室时只要听到工作人员提到赤西的名字,龟梨就会即刻露出不自在的表情(马上黑脸)”,并露骨地批评对方:“就是那个家伙怎么也不能原谅”,“如果他能够(在美国单飞)成功的话,那么就是美国结束的那一天(离美国末日也不远了)”不看好昔日的同伴能在美国取得成功。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