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图]开朗or端庄 日本“理想女儿”艺人榜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3 21:2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3月3日是日本传统的女儿节,公信网就最想把女儿培养成她那样这个话题在各年龄层展开调查,选出了日本国民心中“最完美的女儿”明星排行。混血美女Becky位居第一,受访者形容“她性格开朗,又很懂礼貌”。亚军是凭借去年的大河剧《笃姬》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宫崎葵,“外表可爱、内心坚强”。第三名则由气质美女松岛菜菜子获得,“漂亮、演技出色,绝对是值得向外人炫耀的女儿。”


第一名 Becky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