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新专辑写真曝光 收录多首自信作品(图)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1-1-4 9:5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滨崎步新专辑封面照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知名歌手滨崎步的第12张个人专辑《Love songs》即将于本月22日发布。今日率先公开了该新专辑的封面写真。

  此次的封面写真是在美国洛杉矶的郊外拍摄完成的,摄影师则由曾经在今年负责为滨崎步的单曲《MOON/blossom》、《crossroad》、《L》等拍摄封面照的中村和孝担任。此次写真中充分展现了女性表情柔美的一面。

  于今年9月份发布的单曲《L》是滨崎步作为歌手出道以来的第五十支单曲,具有相当大的纪念意义。该单曲在获得了排行榜第一位以后,也造就了滨崎步连续第25次个人单曲取得第一位的新纪录,这在历代个人歌手当中是从未有过的。对此,滨崎步本人表示道:“通过自己的第五十支单曲和在东京代代木第一体育馆连续7天的演唱会过程中,我感受到了自己想要传达给歌迷们的东西,我将会一鼓作气,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除了封面照的拍摄以外,此次专辑的制作也全部都是在美国洛杉矶完成的,前后总共花了一个月的时间。

  该专辑收录了新曲加上之前提到的三首单曲一共16首歌曲。此次新专辑的发售将以CD、CD加DVD、USB加SD-VIDEO格式加DVD加写真集这三种方式进行。其中,限定发售的USB里面还将收录远比CD优质很多的高音质音源。挑战新的尝试的滨崎步表示:“这是收录了我最爱的歌曲的自信作品。里面的映像也都非常得漂亮,希望通过我的这张专辑,能够让歌迷们从视觉和听觉上得到双重的享受。”

  另外,在新专辑的发布当天,今年首次入围《NHK红白歌合战》出场名单的男女七人组“AAA”成员浦田直也与步姐的合作单曲《Dream ON》也将同时发售。(布布)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