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堀北真希对手松山健一 与好莱坞导演合作新片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3 21:2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堀北真希


日本女星堀北真希(20)即将主演活跃在好莱坞的新锐导演汉斯·卡诺萨(38)的最新作品《逝去的记忆(暂名)》,影片将于09年在日本本土正式上映,并预计在2010年进军好莱坞的电影市场。


卡诺萨导演曾于05年获得过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审员特别奖,当初访日的时候就曾与日本演员有所接触,希望能在日本拍摄电影作品。在观看了多部日本电影之后最终决定起用堀北出任新片的女主角。


堀北此次饰演的角色是一名在日本的国际学校就读的女高中生,某天突然从楼梯上摔落而丧失了四年的记忆。由于剧中与同学的交谈等对白,约三分之一都是需要用英语完成的,因此正在忙于出演富士台电视剧的堀北真希也是在紧张的拍摄间隙接受高强度的英语培训课程。对此她表示“国外的导演能拍出怎样的日本,我很期待这部作品。每一个镜头我都会集中精力去演好”,干劲十足的样子。


片中与堀北有着对手戏份的充满神秘气质男子一角则由新生代男演员松山健一(23)担纲出演。


相关连接:


图堀北真希成人写真《S》 小女人性感进化


堀北真希《Playboy》写真:邪恶并美好的20岁


更多写真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