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苍井优 >> 正文

《船长哈洛克》全长预告 苍井优三浦春马献声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9:2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船长哈洛克》海报


Trailer Time稿件直供时光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光网讯 根据松本零士的传奇之作《宇宙海盗船长哈洛克》改编,集结众多日本顶级动画师、制作费用高达3000万美元的东映动画史上最贵动画长片、全CG动画电影《船长哈洛克》日前曝出剧场版预告片,小栗旬、三浦春马、苍井优等声演的角色齐亮相,并展示精彩对白。与预告片一同公开的还有影片的主题曲,由日本摇滚乐队ONE OK ROCK演唱的《Be the Light》,这也是他们继真人版《浪客剑心》后,再度为电影献唱主题曲。


相较于之前的先行版预告片,此次的剧场版预告片引入了更多内容。之前一直隐于黑暗中仅以轮廓示人的船长哈洛克终于露出真容,无论是脸上的疤痕,犀利的眼神,还是威风凛凛的站姿,无不展示着这位宇宙海盗船长的独特魅力。然而画面随即转向了哈洛克驾驶的舰头有着大大的骷髅头标志的宇宙战舰“阿尔卡迪亚号”在无数战斗机间穿梭,陷入一场激战。而尖端动画技术的运用更是将激战中的大量凌厉火爆的动作场面渲染地张力十足,十分具有看点。预告片的后半段则展示了小栗旬配音的船长哈洛克和三浦春马配音的潜入宇宙战舰“阿尔卡迪亚号”对反对政府的哈洛克实施暗杀行动的青年间的冲突与互动。


《船长哈洛克》声优阵容堪称豪华,不但汇聚了小栗旬、三浦春马、苍井优、古田新太、福田彩乃等一众演技明星,更有森川智之、坂本真绫、泽城美雪、小林清志、大冢周夫等名声优助阵。



小栗旬配音的船长哈洛克



三浦春马配音的刺杀哈洛克的青年



苍井优配音的“阿尔卡迪亚号”船员



哈洛克船长与苍井优配音的船员含情脉脉



哈洛克与刺客对决



“阿尔卡迪亚号”战舰遭受冲撞


1978年在电视上播出的《宇宙海盗船长哈洛克》的动画片讲述了主人公哈洛克告别陈腐的地球,乘上宇宙战舰“阿尔卡迪亚号”进行战斗的故事。影片《船长哈洛克》营造了一个黑暗世界,影射出现代社会存在的诸多问题,在保证展现原作魅力的同时,最大限度对哈洛克角色本身阴暗面的进行描绘。影片集结了目前动画界的顶级创作者。导演为《苹果核战记》系列、《光晕:传奇》的导演荒牧伸志,《亡国舰队》、《机动战士高达 UC》等小说的原作者福井晴敏,以及《攻壳机动队2.0》中担任机械设定的竹内敦志担任影片的编剧,原作总设定则依旧是漫画作者松本零士。影片受到了来自日本国内及海外多个国家地区的关注,更受到了《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对影片想象力的盛赞。


《船长哈洛克》将于9月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3D版和2D版将同时放映。


↓点击播放《船长哈洛克》剧场版预告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