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野树里 >> 正文

日本影片《奈绪子》首映 三浦春马大秀肌肉

作者:伊万里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4 9:51: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改编电影《奈绪子》首映


影片《奈绪子》于2月16日,在东京举行了盛大首映,该片的主演上野树里、三浦春马,还有配角佐津川爱美、绫野刚,以及导演古厩智之均到场进行舞台致辞。


本片的原作是日本体育漫画中的经典作品,从1994年开始刊登于小学馆的杂志《BIG COMIC SPIRITS》,一共连载了九年。故事讲述少年雄介的父亲,因救不慎落海的少女奈绪子而丧失了性命,雄介悲痛不已,而奈绪子活在深深的负罪感中。数年后,雄介成为一名天才长距离接力选手,他与长年患有哮喘病的奈绪子再次相遇,通过这一长距离接力比赛,二人的命运再次交错。


曾经在《摇摆少女》、《交响情人梦》中有不错表现的上野树理,此次扮演的主角筱宫奈绪子,与以往大大咧咧的角色有着很大不同,现场的上野腼腆地谈到:“这次所扮演的角色,与以前的自己所扮演的很多角色不一样,是十分安静的角色,因此将所有的东西全部丢开,只是站在那里,塑造出一个全新的角色。拍摄时看到雄介他们跑步的身影,总是觉得非常开心”。扮演天才田径手壹岐雄介的三浦春马笑称:“从影片开拍前一个月,自己就开始每天练习跑步,为了这一角色,现在已经练出很不错的肌肉了。”此话立刻引得台下的女性观众们齐呼“三浦好可爱啊”。


佐津川爱美在片中扮演雄介所属的田径队的头领吉泽结希,佐津川回忆起影片拍摄期间,摄影组的每个成员关系都很融洽,每天吃饭的时候到处都是欢笑声。绫野刚在片中扮演雄介的对手黑田晋,他在现场向观众强调,自己的角色与雄介是彼此熟知的对手关系,不是敌人关系。


导演古厩智之谈到了影片的主题是“跑”与“活着”,因此他在拍摄中尽量将片中人物表现得十分质朴,并接近真实,古厩智之还尤其提到了演员三浦春马:“影片中每一个跑步的镜头都是真实拍摄,三浦在拍摄中恐怕跑了有100公里,非常不容易”,上野树里也跟着导演一起强调三浦的厉害之处:“我在学生时代也是田径运动员,不过完全不能跟三浦比,他现在的肌肉特别的结实,完全就是货真价实的田径选手的身体”,站在一旁的三浦春马立刻变得不好意思起来,单纯地讲到,自己只是拼命地跑,努力地完成这部作品,并迫切希望了解到观众们看完影片后的感想。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