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苍井空 >> 正文

山本政志联手苍井空 新片《三点》预告片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9:4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点》海报



苍井空剧照


时光网讯 继《色欲迷墙》后,独立导演山本政志再度联手性感女星苍井空,拍摄新片《三点》。日前在其官网上更新了一款预告片。


山本政志导演的这部新电影被分为了三个部分,分别为东京篇、京都篇和冲绳篇。东京篇讲述了苍井空和老牌影星村上淳之间发生的一段不同寻常的爱情故事。京都篇描述了一些当地的说唱乐手,冲绳篇则记录了当地一系列各式各样有趣的人。


目前所知的仅有东京篇的大致剧情。这个由苍井空主演的爱情故事,讲述了一名叫做沙纪(苍井空 饰)的女孩被一名叫做在井贺(村上淳 饰)的东京流浪者英雄救美,为此而负伤的井贺却拒绝去医院,在休息一晚后就消失不见。然而有一天当沙纪回家后,她却发现井贺同样出现在自己家中。对于因为事故而失去妻女的井贺,沙纪开始扮演起了妻子的角色……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山本政志和苍井空为本片的最大看点之外,知名日本导演青山真治也客串出演了这部电影,并出现在了预告片当中。


《三点》将于4月23日在京都Lab Tribe先行放映,随后在5月分别在京都和东京涉谷进行试映。


↓点击欣赏《三点》预告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