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苍井空 >> 正文

苍井空新片《三点》饰交际花 5月在日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3-7-4 9:4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执导《色欲迷墙》、《垃圾食品》等话题片的日本导演山本政志,由其执导的最新作《三点》(The three points)即将于5月在日本公映。该片由“东京篇”、“京都篇”、“冲绳篇”三个小故事串联而成,其中在“东京篇”中,特邀日本人气AV女优苍井空担当女主角,与苍井空演对手戏的是演技派男星村上淳。


“东京篇”根据山本导演执笔的长篇作品《SWITCH》的剧本改编而成,描绘了东京这个城市在灯红酒绿下的灰暗现实。苍井空在其中扮演一名与数位男人交往、根据交往对象的不同、随心改变装扮的“交际花”沙纪。苍井空将饰演各种类型的女人,这对她的演技来说极具挑战性。男主角村上淳扮演因一场意外事件寄居到沙纪家里,从此与沙纪展开奇妙的同居生活的男人井贺。除此之外,凭借《色欲世代》出道影坛的渡边大知、以及导演青山真治都将在片中友情出演。


“京都篇”讲述了当地玩“HipHop”(说唱乐)年轻人的青春记录片。“冲绳篇”则由3名工作人员组成的“最少人数摄影团队”前往冲绳对“有趣的人们”进行拍摄记录。总之,通过3个短篇故事,不但反映出三个地点不同的人文风情,还将山本政志独有的拍摄手法“即兴性”发挥到了极致。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