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明日之丈》曝男配 伊势谷友介恶战山下智久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4 10:2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伊势谷友介与漫画原型“力石彻”



伊势谷友介片中剧照



漫画原型“力石彻”


人气男星山下智久主演的改编自人气漫画的真人版电影《明日之丈》又爆新演员阵容,男星伊势谷友介将在片中扮演山下的“宿敌”力石彻。据了解,力石彻在原作粉丝心中的超人气,丝毫不亚于山下扮演的矢吹丈。在影片中,矢吹丈就是因为与力石彻的相遇,才燃起了目标成为拳击手的斗志。


影片制作人伊兴田英德,对于选用伊势谷的理由是:“只有伊势谷的身上,才具备力石彻的天才魅力。外表冷漠内心狂热的他,拥有着聪明动物的跳跃感,虽然外表有些冷酷,但内心是善良的,如此这般不可思议的魅力,唯有伊势谷独享,因此便向他发出了片约。”


对于片方的盛情邀请,伊势谷坦言,虽然力石彻是活在漫画中的人物,但他却拥有着现实社会中的人们的那种自强不息的精神,这种精神会一直支持自己走下去。据了解,为了扮演好职业拳击手这个角色,伊势谷在拍摄之前进行了刻苦猛训。指导教练梅津正彦夸赞伊势谷的训练程度,已经能与东洋冠军时代的拳击选手内山高志(现WBA世界超级羽量级王者)相媲美。


该片改编自1968年到1973年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上连载的超人气漫画,目前发行量已超过2000万部。导演由曾执导过CG影片《乒乓》(2002年)的导演曾利文彦亲自掌镜,曾利导演将把《乒乓》中的CG技术运用到此部影片中。除了山下与伊势谷以外,男星香川照之将扮演挖掘出“丈”的拳击潜质的教练丹下段平。


影片《明日之丈》已于3月下旬开机,预计5月末杀青,2011年春在日本全国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