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演《明日之丈》遭疑 杰尼斯再毁经典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4 10:2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


风靡日本一时的拳击漫画经典之作《明日之丈》将改编成真人电影的消息曝光后,引来外界的关注,杰尼斯偶像团体NEWS成员山下智久出演主人公矢吹丈备受争议。真人版《明日之丈》由东宝和TBS共同投资制作,尽管未最终正式公布演出阵容,“如不出意料的话,山下将扮演丈”,得知这一消息的山下的粉丝们均表示很期待其在电影中的表现,而网络上原著漫画的粉丝则大多数持反对的意见。


由高森朝雄原作,漫画家千叶彻弥绘画的《明日之丈》于1967年-1973年在《少年漫画杂志》上连载,曾被改编成电视版,当中矢吹丈和死对头力石彻的决斗——两人在品茶期间,后者被丈突然击毙的壮绝画面成日后观众津津乐道的经典。近日山下将扮演堪称拳迷心目中万人迷的“丈”的消息在网络上传播迅速,在年轻潮人中间颇有人气的日本最大的SNS网站Mixi有近万人参与的“明日之丈交流(论坛)”上甚至详细公布了电影版预计于3月开机,5月湾完成拍摄的消息。记者打电话到TBS电视台电影事业部门确认这一消息,相关负责人则称“正在紧张地筹备着,会依次公布的,请等待正式发表的消息”,对山下主演的消息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


向原著的出版社讲谈社询问时,其广告部的负责人证实了《明日之丈》的确有拍成真人版的计划,不过记者试图了解当中详情时,出版社就称“具体的制作在TBS,有疑问的话请打给那边”。千叶彻弥的经纪人则表示真人版《明日之丈》要拍成电影的计划由来已久“现在这个阶段,不太方便告诉你们,能说的只是拍与不拍都有可能”。


某艺能公司的干部透露“听说制作方为选山下的共演者忙碌着,没有得到进一步确定的消息”,打给杰尼斯事务所时,后者就以“负责人外出不在”为由匆匆挂断电话。圈内人分析道“杰尼斯现在与制作方对挑选山下的共演者发生(惯性)的争执,目前只确定了山下扮演丈,其他卡司还在交涉中,所以才不方便透露相关的消息”。


围绕着名作漫画的实写化,被选出的真人版演员与原作形象不符的争议在日本根深蒂固。近年来,由杰尼斯旗下的年轻偶像担纲主角更备受观众的关注。包括Mixi、2ch等大型网站在内的网民们纷纷展开了“山下是否适合丈?”的主题讨论,值得一提的是,大多数人表示不看好山下版的矢吹丈“再好的名作(被他演了)只能毁掉!”,“山下的轮廓线条太纤细,演不出丈那种特有的粗犷男人味……”。


资深的媒体人则提出目前网络上的反对声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这样会不会影响到制作方考虑到民意改变主意——撤掉山下主演还是个未知数”,另外山下的粉丝大多是20代(20多岁的年轻人),这些人大多没有看过《明日之丈》的电视版,“电视台要考虑到电影票房之外的‘副增值效应”。


圈内人表示“山下的体形倒不是最关键的问题,像为演《零秒出手》中的篮球手,他也紧急进行了健身,至少身材上还算过得去”,部分网民则认为山下“从头到尾没看出有一点丈的气质”,“杰尼斯又要再次毁灭经典?”。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