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苍井优 >> 正文

报知映画赏提名公布 《八日蝉》6项提名大热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9:2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井上真央+永作博美,《第八日的蝉》6项提名领跑“报知映画赏”



山下智久主演的《明日之丈》得到粉丝追捧


时光网讯 随着年终的临近,日本各项电影奖项也逐渐开始启动,将正式进入颁奖季。日前,拥有36年历史(1976年开始)的“报知映画赏”通过官网公布入围名单,日本今年上映的话题作品几乎悉数入选。


报知映画大赏是日本六大电影奖项之一,以读者投票为基础,再由大奖事务局和评委甄选出入围片单。因此每年的提名影片中不仅包括了传统意义上的佳片,一些由人气偶像主演的电影也会有较高的呼声。


提名名单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今年日影的一大力作《第八日的蝉》获得6项提名(最佳作品、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x2、最佳女配角x2)。山下智久和他主演的电影《明日之丈》则尤其受到读者追捧,获得4项提名,并得到最佳男演员、最佳男配角和最佳作品三项大奖读者提名票选第一。


最佳作品:商业大作与独立小片齐获口碑 佳作井喷


去年日本电影因为有了《恶人》与《告白》两部兼具话题性和艺术性的佳作,备受世人瞩目。而今年的日本影坛同样是热闹纷呈。


作为今年最有潜力在颁奖季爆发的一部作品,《第八日的蝉》讲述了一个非常纠结的女性成长故事,其中对于亲子感情的描绘非常动人,通过电影所展现出的道德难题也很深刻;《每日妈妈》与《酒醒了就回家吧》分别通过女性和男性的不同视角,讲述了战地摄影师塚原安行与人气漫画家园田田由纪的家庭生活,深入细节十分具有生活趣味。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