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村拓哉 >> 正文

SMAP上海演唱会疑为诈骗 杰尼斯发布官方公告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11:2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近日在网络上炒得沸沸扬扬的“2009SMAP上海演唱会”,经过其所属事务所杰尼斯官方证实,表示并无此事。针对国内部分票务公司提前预售票款的情况,日本事务所在12月24日发布了正式公告。公告中澄清:关于SMAP上海演唱会的所有事宜,事务所从未受到过正式的联络邀请。除此之外,杰尼斯还督促被骗的歌迷,要即时通过正当途径要回预收票款。


事件回放


2008年11月开始,网络上开始流传日本人气组合SMAP将于明年4月,在可以容纳8万人的上海体育场进行中国内地的首次公演。国内部分票务公司也随即就这次演唱会进行了网络预先订票,更有提前收受票款的情况。



杰尼斯事务所 正式公告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