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泽明 >> 正文

简坎皮恩推荐的标准收藏 《七武士》排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14:3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简·坎皮恩被CC收录的《天使与我同桌》


时光网特稿 “标准收藏”(The Criterion Collection),通常被影碟发烧友们昵称为CC。这间知名的美国DVD发行公司成立于1984年,从成立之初至今都本着出版“影史经典与当代重要电影”的宗旨,推出的影片大都是对世界影坛有着深远影响,或者曾经引起极大风波和回响的作品。


相较于其他DVD发行商喜爱以明星的名义推出DVD作品集,CC显然更加尊崇导演的作者地位,在这些作品集中我们可以看见无数个闪耀神圣光辉的大师名字:费里尼、伯格曼、黑泽明、希区柯克、库布里克、特吕弗、卡萨维茨……


本文收纳了简·坎皮恩、詹姆斯·弗兰科、迪亚波罗·科蒂、史蒂夫·布西密、音速青年(Sonic Youth)等知名人物各自喜爱的十份CC经典电影片单。从中我们可以看到文艺界各大腕的偏好或者恶趣味,比如“怪蜀黍”史蒂夫·布西密对黑白片执着的热爱。同时,也可以参考一下他们各自的成长与创作受到过哪些电影大师的影响。最重要的是,这是一份靠谱的观影和收藏参考,资深影迷也可以比照个人的体验,从中寻求一种认同,或者不屑。


最后要说的是,即使是文艺圈的腕儿级人物,也会有看不太懂大师牛片但同时坦诚表示喜欢的情况。我们何尝不是经常如此。不过,那些晦涩难懂的影像终究阻止不了我们要与大师共处一段美好的时光。


下一页


金棕榈女导演简·坎皮恩 力荐CC九部名作


其他名人推荐榜将陆续推出 敬请关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