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泽明 >> 正文

简坎皮恩推荐的标准收藏 《七武士》排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14:3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 《大路》 (La Strada)意大利,1954


导演:费德里科·费里尼



费里尼是最最深刻的电影大师。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愈发崇拜他。《大路》是十分完美的,它就像一首《古舟子咏》(The Ancient Mariner)(注:柯尔律治1817年创作的一首诗),任何时代都不会被遗忘。


没有人生历练的人是不能侮辱天真之人的,我不明白为何如此,但事实就是如此,这是精神的真理。柯尔律治和费里尼都懂得,他们以各自不同的故事讲述了这个道理。费里尼的镜头和讲述故事的方式是如此的随意、轻松、典雅,就仿佛他是通过摄影机的镜头在思索问题,然后将之投射到银幕上。


1993年我在罗马参加了他的葬礼,人们聚集在巨大的共和广场向他致敬告别。那也是一个没有人再愿意看费里尼电影的时刻。自那年之后,费里尼留下的精神遗产愈发显得卓越与独一无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明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