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泽明 >> 正文

大导演都是权力控 电影界的十五个暴君名导

作者:云起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14:3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奥托·普雷明格


代表作 :《出走》、《金臂人》、《桃色血案》、《华府千秋》


奥托·普雷明格属于好莱坞的先锋式的导演,也是勇于吃螃蟹和打破禁忌的导演。当好莱坞还处于传统的1950年代,他就在影片中拍摄了吸毒(《金臂人》)、强奸(《桃色血案》)以及同性恋(《华府千秋》)。


不过普雷明格有一个缺点,那就是非常偏执,他要求自己影片里的每一个镜头都要完美和无懈可击。由于这种完美主义的创作倾向,他也干出了不少发癫的事情。1968年,他在《出走》的拍摄现场,拍摄一个吃午饭的大场面。力求完美的普雷明格要求所有的演员——包括主演、配角和群众演员吃掉摆在自己面前的午饭。仅仅是吃还不行,为了剧情的需要,他们还要吃出“香喷喷”的感觉。随后,这个镜头被拍摄了21次。这也就意味着,为了拍完这场戏,每个演员都吃掉了21份食物。据一名“目击者”的回忆,这场戏拍得“太变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