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黑泽明 >> 正文

黑泽明电影花落美国公司 19部未拍剧本或重生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14:4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日本导演黑泽明的作品一直是全世界电影人们热衷翻新的题材。而近日,来自美国洛杉矶的Splendent Media公司幸运的成为了黑泽明电影翻拍版权的最大所有者。


这次翻拍版权的交易中包括了三大部分,首先是26部黑泽明亲自导演的电影,如《用心棒》(1961年)、《乱》(1985年)、《影武者》(1980年)、《梦》(1990年)、《罗生门》(1950年)等家喻户晓的名作;其次还有24部由黑泽明编剧但并未执导的作品;最后便是19部已经写好剧本尚未拍摄的遗留之作。


而需要说明的是,由于涉及其他交易,《七武士》、《天堂与地狱》、《泥醉天使》、《生之欲》并未包含在Splendent Media此次购买的版权当中。


负责“黑泽明100 Project”的执行委员会会长加藤秀吉表示,“多年来,我们收到许多少来自美国和欧洲公司的版权买卖申请。为了让黑泽明大师的电影更广为全世界的影迷熟知,最终我们选择了Splendent Media,因为他们的执行董事山田女士不但对黑泽明作品怀有极高的热忱,也同时了解日本与美国的电影产业。”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