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北野武 >> 正文

高仓健时隔27年再搭档北野武 重出影坛拍新片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4 22:2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两人在片场


日本老牌男星高仓健(80岁)继《千里走单骑》(导演张艺谋)之后,时隔6年再度主演的新片《只为了你》(导演降旗康男)目前正在热拍。10月3日、4日,剧组在位于日本本州岛中部的岐阜县高山市取景拍摄,并且首次允许媒体探班。当天拍摄的是高仓健与北野武的一场对手戏,时隔27年再搭北野武的高仓激动道:“和北野一起拍戏非常开心,我的心情很激动。”北野则盛赞高仓是个“人间国宝级”的大人物。


4日的当地气温只有3.8度,创下当地秋季同期的最低温度,但随着高仓与北野的热情飚戏,太阳也很给面子,到了下午,气温逐渐攀升至20度以上。


该片描述了男主人公踏寻亡妻故乡,上演一段感人至深的夫妻情。高仓健饰演一名监狱执导官仓岛英二,为了完成亡妻遗愿“将我的骨灰洒向大海”,英二毅然踏上了妻子故乡九州的旅程……北野武饰演在英二追忆亡妻的旅途中,在高山市与英二不期而遇的曾经当过中学教师的杉野辉夫。通过二人的心灵沟通,逐渐抚平英二痛失妻子的悲伤心情。


继《夜叉》之后,时隔27年再度搭档高仓健的北野武激动道“健桑是个可以将人间国宝、或者国民荣誉奖等全部荣誉集于一身的好演员。能与健桑再度合作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虽然我在片中是配角,但我并不为此感到遗憾。站在他面前演戏,反而令我紧张到忘记台词。”表露出北野与高仓再度搭戏的期待与紧张心情。


影片《只为了你》将于2012年秋在日本全国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