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北野武 >> 正文

《只为了你》试映 高仓健81高龄遭北野武调侃

作者:高仓健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22:33: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8月21日,高仓健(81岁)主演的电影《只为了你》在东京举行试映。这是高仓健继2005年《千里走单骑》后时隔6年的银幕回归之作。当日除了高仓健外,一同出席试映式的还有共同出演影片的田中裕子、草剪刚、绫濑遥、长塚京三、北野武,以及导演降旗康男。


当日高仓健刚一现身,大约3000名影迷便起立鼓掌迎接他入场。面对影迷的热情,高仓健感动地说:"你们如此热情······我非常感动。"接着他坦言,"我现在很紧张。我一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表演,希望将降旗导演想要通过角色向观众传达出的信息诠释出来。请大家尽情欣赏影片。"说罢深鞠一躬。


田中裕子和北野武曾与高仓健合作过1985年的电影《夜叉》。谈起此次的感受,田中裕子道:"和27年前一样,这次依旧很紧张、希望和大家共度这宝贵而有意义的三个小时。"高仓健听罢也流露出诚挚的目光。而北野武则幽默调侃道:"我曾经在电台中说过,高仓健在拍摄《夜叉》时从来不坐剧组准备的椅子。后来他跟我说'被你说了之后,我都不能坐了'。"高仓健连忙澄清:"全部都是他编的,给大家添麻烦了。"引来现场一片笑声。降旗导演也表示,高仓健一直都是他的偶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只为了你》讲述了高仓健饰演的监狱指导官仓岛英二一直坚持单身主义,年至50偶然认识了来监狱演出的歌手洋子,终于组成了家庭。婚后二人过着平淡而温馨的生活,15年后洋子因病去世,英二从妻子的遗物中了解到,洋子一直希望将骨灰撒到故乡的海中。抱着"为何她生前没有告诉我"的疑惑,英二踏上了前往九州的旅程。


《只为了你》将于8月25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