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北野武 >> 正文

《极恶非道2》发布制作计划 2012年秋天公映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4 22:2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野武(资料图)


时光网讯 据北野武所属事务所发表的官方信息,受到东日本大地震影响而延期制作的北野武导演新作《极恶非道2》将在2012年开始拍摄,并定于同年的秋天在全日本公映。


前作《极恶非道》大卖,这部《极恶非道2》是北野武导演首次拍摄续集,从去年9月6日发表了制作计划以来,就广受关注,如今详细的制作进度计划终于发出官方消息。


《极恶非道2》将是北野武的第16个长篇电影作品。不过受到日本3月11日发生的大地震的影响,这部电影考虑到社会影响和灾难的巨大影响,进行了延期。当初原本定于今年公映的计划也被迫推迟。


直到5月31日,北野武才和其他投资方通过沟通,协议好了新片的制作计划,并最终将结果定于2012年重新开拍,同年秋季上映。


在去年9月发表续集制作计划时,北野武仅仅只给自己的前作《极恶非道》打了刚好合格的60分。因此对于新作,北野武表示:“觉得新作会更有趣,更好玩,会是一部完整度更高的娱乐作品。正因为有如此想法,才决意拍摄《极恶非道2》。”


《极恶非道2》截止目前,还未正式发表演员阵容的人员名单。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