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正文

香川照之 12月7日诞生日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27 11:45: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香川照之日本 资深实力派演员。1965年12月7日出生于东京 都,父亲是歌舞伎者三代目市川猿之助、母亲是前宝冢歌剧团雪组首席娘役滨木绵子。


香川照之1988年毕业于东京大学文学系社会心理学专业,最初并没成为演员的打算,但因双亲是演员,而且也没其他特别想要做的事而最终成为演员。20多岁时因为不是太想继续做演员,所以在拍摄电影 《内衣教父》时被导演鹿岛勤NG了100次。但从那之后,香川开始正视自己的演员角色,真正磨炼自己的演技。




2011年9月27日,香川照之继承九代目市川中车的名号进入歌舞伎界,作为特例,香川照之被允许继续使用“香川照之”之名,分别在影视界以“香川照之”,歌舞伎界以“市川中车”两个名号从事演艺活动。代表作品有《鬼子来了》、《利家与松》、《坂上之云》、《美丽夏天之雾之岛》、《拉贝日记》、《南极大陆》、《盗钥匙的方法》、《半泽直树》等。第一届拉贝和平奖于2009年授予在电影《拉贝日记》中饰演日本亲王朝香宫鸠彦的日本演员香川照之。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