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正文

竹野内丰 1月2日诞生日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27 11:4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竹野内丰 出演《悠长假期


竹野内丰,1971年1月2日出生于日本 东京都 调布市,童年成长于埼玉县所泽市,毕业于埼玉县所泽市立西富小学、所泽市立向阳中学及东京都私立丰南高中毕业,高中在学期间已为杂志模特。


竹野内丰在高中时,他的母亲和姐姐向杂志投递履历,因而以模特出道。在一个访谈节目中表示,出道前想当演员,但苦无门路,因此选择模特之途径进入艺能界。


1994年4月,进军影视业,初次参演东芝日曜剧场《初出茅庐》正式出道。1996年,4月参与富士电视剧《悠长假期》,饰演狂放不羁的角色叶山真二,成功提升知名度。该剧不仅成为当年收视冠军,而且被公认为是日剧 历史上的经典之作,从此不断奉献经典之作。


2014年10月,日本媒体爆出竹野内丰与26岁的女演员仓科加奈 相恋,竹野内丰和仓科加奈两人最初是因合作2012年4月播出的电视剧《再一次向你求婚》而结识,自从被杂志曝光恋情之后,竹野内丰与仓科加奈就公开承认了彼此的关系。



竹野内丰“小鲜肉”时期









竹野内丰与26岁的女演员仓科加奈相恋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