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正文

有冈大贵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27 11:45: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冈大贵 ,1991年4月15日出生于千叶县习志野市,日本 偶像,隶属杰尼斯 事务所旗下人气团体Hey!Say!JUMP成员之一。


童星出身,专长是主持,学过钢琴,但本人透露不会在舞台上表演,目前正在学习DJ中,梦想是再次出演电影


小学时从电视上看到SMAP香取慎吾 ,非常憧憬。妈妈知道以后瞒着有冈大贵向杰尼斯事务所递交了履历。2003年6月2日加入杰尼斯事务所,于2007年11月14日发行首张单曲正式出道。


有冈大贵凭借着阳光可爱的外貌和温柔开朗的性格使他深受fans喜爱。代表影视剧《废物老师》、《金田一少年事件薄N》等。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