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VIP >> 贯通推荐 >> 正文

[动漫]《风之谷的娜乌西卡》(宫崎骏日文字幕)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4-11-22 8:0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娜伍絲嘉是风之谷村长的孙女,虽然风之谷附近的地区都被沙化或遭到有毒的苞子侵袭,但风之谷却仍保持着良好的生存环境。村子由于遭受敌人的侵略,娜伍絲嘉于是肩负起拯救风之谷和保护村人的重担。在一系列与敌人、荷母2的作战之中,娜伍絲嘉明白了荷母袭击人类的原因。
  原来荷母是为了保护森林不受人类破坏才攻击人类。最终娜伍絲嘉用她那颗善良的心感化了敌人,并协助荷母找到了它们的幼虫。
  《風之谷的娜伍絲嘉》是宫崎骏先生84年创作的第一部动画电影,宫崎骏先生也因为她而在日本动画电影界一炮走红,奠定了他不可动摇的地位。

《風之谷的娜伍絲嘉》下载地址

ftp://用户名:密码@www.kantsuu.com/d/anime/STUDIO_GHIBLI/Nausicaa_of_the_Valley_of_Wind_a.rmvb
ftp://用户名:密码@www.kantsuu.com/d/anime/STUDIO_GHIBLI/Nausicaa_of_the_Valley_of_Wind_b.rmvb

大小:286M


 

VIP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VIP:

  • 下一篇VIP: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电影]泰坦尼克号(该片为日语

    [电影]功夫(日语字幕)

    [电影]环游世界80天(成龙、日

    [电影]新警察故事(成龙、日语

    [动漫]哈尔的移动城堡

    [动漫]《幽灵公主》(宫崎骏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