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VIP >> 贯通推荐 >> 正文

[动漫]《邻居的山田君》(宫崎骏日文字幕)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4-11-22 8:1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邻居山田君》高田勋监督在制作本作品时,舍弃了惯用的透明画材动画, 而是尝试着使用铅笔线与水彩色调的颜色画出了素描般的作品。为了达到这种效果,他们用数字技术代替了传统手法,是吉卜力第一部完全在电脑上完成绘图和动画制作的作品.
  就像一年有四季,还有晴天与雨天那样,家庭中也有各不相同的一天。有欢笑, 有哭泣,有愤怒-----《邻居山田君》就是描写一个名为山田的在日本很普通的三代家庭日常生活的作品。
  在表面上具有家长威严却又因小事而感到哀愁的父亲, 有关西口音浓重的家庭主妇松子,有总是一针见血的奶奶尾茂, 还有刚刚进入青春期的哥哥和爱打扮的姐姐野野子。
  在1小时44分钟的时间内,并没有大块的故事结构。而是以片断的形式展示了原作四格漫画中既滑稽又爆笑的情节。 有时节奏相连,有时则是一个个单独的故事,总是让人情不自禁的拍手叫好。 高田勋监督在制作本作品时,舍弃了惯用的透明画材动画, 而是尝试着使用铅笔线与水彩色调的颜色画出了素描般的作品。 监督着眼于那个淡淡的没有留在记忆中的生活和反复出现却毫无感觉的事情上, 这个由铅笔画出的山田一家人正是日本家庭的素描。

《邻居山田君》下载地址

ftp://用户名:密码@www.kantsuu.com/d/anime/STUDIO_GHIBLI/Tonari_No_Yamada_Kun.rmvb

大小:226


 

VIP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VIP:

  • 下一篇VIP: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电影]泰坦尼克号(该片为日语

    [电影]功夫(日语字幕)

    [电影]环游世界80天(成龙、日

    [电影]新警察故事(成龙、日语

    [动漫]哈尔的移动城堡

    [动漫]《幽灵公主》(宫崎骏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