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VIP >> 贯通推荐 >> 正文

[动漫]《侧耳倾听》(宫崎骏日文字幕)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4-11-22 8:1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侧耳倾听>是宫崎骏的吉卜力工作室1995年的作品,改编自 集英社柊あずい的同名原作漫画。由近藤喜文先生执任总监督,音乐方面是由野見佑二完成,而不是一贯的由久石让来担当。
  《侧耳倾听》并没有像大部分的少女题材故事一样,男女主角都沉浸在呼天抢地,终日徘徊在生死边缘的爱情中,而是两人互相勉励互相学习,各自为各自的理想而奋斗,这与现今很多青少年的读好书为赚大钱的想法有着很大的不同。
  我觉得《侧耳倾听》最寓意深刻的是在影片末,圣司用自行车载着霞走着一段很陡的路,霞想到她可能会成为圣司踏上理想之路的负担,所以毅然从车上跳了下来帮忙推车,“不想成为圣司君的负累,而是要和圣司君一起努力把路走完。”当时这短短的一幕实在令我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而不得不提的是,这次的BGM音乐是由野見佑二完成,而不是一贯的由久石让来担当.但我认为这样也很好,不同的风格,不同的韵味,我个人是很喜欢野见先生的曲子的。
  《侧耳倾听》的脚本、人物设定、分镜画是由宫崎骏担任,担任监督一职的,是著名动画家近藤喜文,他是Studio Ghibli的核心人物之一,多部Ghibli的动画电影也有他的一份功劳,遗憾的是近藤先生在1998年的1月病逝...

《侧耳倾听》下载地址

ftp://用户名:密码@www.kantsuu.com/d/anime/STUDIO_GHIBLI/mimi_wo_sumaseba_a.rmvb
ftp://用户名:密码@www.kantsuu.com/d/anime/STUDIO_GHIBLI/mimi_wo_sumaseba_b.rmvb

大小:243M


 

VIP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VIP:

  • 下一篇VIP: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电影]泰坦尼克号(该片为日语

    [电影]功夫(日语字幕)

    [电影]环游世界80天(成龙、日

    [电影]新警察故事(成龙、日语

    [动漫]哈尔的移动城堡

    [动漫]《幽灵公主》(宫崎骏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