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VIP >> 贯通推荐 >> 正文

[电影]少林足球(日语字幕)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5-2-7 16:4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出品:星辉海外有限公司
监制:周星驰、杨国辉
导演:周星驰
编剧:周星驰、曾谨昌
武术指导:程小东
联合导演:李力持
领衔主演:周星驰、赵薇、吴孟达
主演:黄一飞、田启文、林子聪、陈国坤、莫美林
特别演出:谢贤
友情客串:莫文蔚、张柏芝、谷德昭
特别介绍:李卉、浦叶楝、张明明、释子云
电脑特技制作:先涛数码企画有限公司

剧情简介:

二十年前,有“黄金右脚”之称的足球员明锋(浦叶楝饰),被队友强雄(张明明饰)设计所害,在一场重要的比赛中,射失了一个十二码,不但名誉扫地,更被打断右脚。明锋信心尽失,最后沦落街头;而强雄则自此一帆风顺,成为足球界钜子。   二十年后的今天,明锋(吴孟达饰)偶然认识以拾荒维生,性格乐天,对武术极度执迷的星(周星驰饰),意外发现他的惊人脚力,凭他专业眼光,认定星有足球天份,锋因此游说星打足球,参加全国超级杯足球大赛。   为了增加球队实力,推广少林武学,星游说一班当年曾在少林寺习武的师兄弟(黄一飞“铁头功”、田启文“铁布衫”、莫美林“旋风地堂腿”、陈国坤“鬼影擒拿手”、林子聪“轻功水上飘”)共同参赛,惜各人因谋生而荒废武学,而且全无斗志,但为了一百万的奖金,大家都愿意一试。友谊赛面对以暴戾闻名的霸王队,各人均被打至半死,在千钧一发之际,星唤起了各人的潜在斗志,在一瞬间各师兄弟重拾了本身之绝技,更将之融入了足球内,发挥出惊人威力。最后更令霸王队归顺,成为了一队完整的“少林队”……

本片为日语字幕.

下载地址:

ftp://用户名:密码@www1.kantsuu.com/mov/movie/slzq/slzq.rmvb

大小:331M


 

VIP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VIP:

  • 下一篇VIP: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电影]泰坦尼克号(该片为日语

    [电影]功夫(日语字幕)

    [电影]环游世界80天(成龙、日

    [电影]新警察故事(成龙、日语

    [动漫]哈尔的移动城堡

    [动漫]《幽灵公主》(宫崎骏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