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VIP >> 贯通推荐 >> 正文

[电影]千机变(粤语发音、日文字幕)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5-8-17 15:5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中文片名:《千机变》
英文名:(Twins Effect)
地区:中国香港
导演:林超贤 甄子丹
主演:蔡卓妍 钟欣桐 郑伊健
   陈冠希 成龙 黄秋生
时间:2003年
长度:107分钟

简介:

僵尸猎人Reeve经常周游列国,拍档遇害后,为了对抗僵尸伯爵,Reeve必须尽快训练新人增强实力。猎人Gypsy跟从Reeve实习,Reeve的妹妹Helen视Gypsy为入侵者,两女势成水火。僵尸王子Kazaf邂逅Helen后希望过着人类的生活。一天,Kazaf突然被僵尸伯爵追杀,Helen冒死相救并把他收藏在家中,但却被Gypsy碰见。进化成新世代的僵尸,竟可以扮成人类进出教堂,事不寻常。原来Kazaf收藏的僵尸圣典《Day For Night》拥有摧毁人类世界的力量,伯爵计划夺取。Reeve追捕僵尸时反中埋伏成为伯爵的猎物…

该片为日语字幕.

下载地址:

ftp://用户名:密码@www1.kantsuu.com/h/mov/movie/qjb/qianjb.rmvb

总大小:317M


 

VIP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VIP:

  • 下一篇VIP: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电影]泰坦尼克号(该片为日语

    [电影]功夫(日语字幕)

    [电影]环游世界80天(成龙、日

    [电影]新警察故事(成龙、日语

    [动漫]哈尔的移动城堡

    [动漫]《幽灵公主》(宫崎骏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