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VIP >> 动漫资料 >> 正文

[动漫]翡翠森林─狼與羊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7-6-20 10:0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剧情简介:

小羊咩咩为了躲避暴风雨,闯入了阴暗的山间小屋,他发现小屋里还有个一同避难的伙伴。虽然看不到彼此,也闻不到对方,但是两人无所不谈。一起经历了狂风暴雨,他们也从陌生人成了朋友。两人相约要一起去野餐,到时候确认彼此身份的暗语就是:「暴风雨之夜」。结果到了约定的第二天,羊咩咩才发现对方竟然是--大野狼!

但是既然成了朋友,就算彼此是吃与被吃的立场,小羊与野狼终究还是超越了种族,创建了友谊。他们开端偷偷见面,秘密交往。可是这样的秘密终究还是泄底了,没多久狼群与羊群就发现这两人犯了族群的大忌讳,开端追捕他们。两个人为了维护这段友情,一边逃,一边查找羊与狼可以和平共处的乐园:翡翠森林。

这一路上,饿着肚皮的野狼,还得不停地与自己嗜血的本性展开天人交战──拼命地压抑着想要吃掉小羊的欲望;而小羊看着这样为友情而痛苦煎熬的野狼,态度也从害怕转为谅解。

他对着野狼说:认识你真好,既然是好朋友,其实你随时可以吃掉我…然而,野狼却毅然将小羊藏在山洞中,一个人单枪匹马去抵挡野狼大军的来袭。到底,他们能真找到传说中的平安乐土翡翠森林吗?

【翡翠森林─狼與羊】是根據木村裕一的暢銷繪本改編的動畫電影,原著出版後廣受各年齡層的讀者青睞。故事中的野狼卡滋(Gav)與羊咩(Mei),因為機緣相遇,卻打破了掠食者與獵物間的天敵關係,進而成為好朋友。卡滋必須壓抑自己體內的狼性,克制住想吃掉小羊的慾望。此外,還得躲避羊群與狼群的追捕,這兩個族群發誓要追殺這兩個叛徒。

動畫配音請來賣座電影【現在,很想見你】的人氣男主角中村獅童為野狼卡滋代言配音,羊咩則由主演日劇版【現在,很想見你】與賣座電影【NANA】的偶像明星成宮寬貴配音,兩個人的配音為本片增添不少話題。

資深動畫導演杉井儀三郎,曾任職於東映動畫,1962年轉往日本「漫畫之神」手塜治虫麾下的「虫製作公司」,參與過「原子小金剛」「悟空大冒險」等日本最著名的電視卡通製作,之後轉往TAC集團,導演過「銀河鐵道之夜」、「鄰家女孩」(Touch)、「足球小將翼」等動畫電影。

下载地址:

ftp://用户名:密码@www1.kantsuu.com/e/mov/movie/l&y/A.rmvb

ftp://用户名:密码@www1.kantsuu.com/e/mov/movie/l&y/B.rmvb

总大小:476M


 

VIP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VIP:

  • 下一篇VIP: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电影]泰坦尼克号(该片为日语

    [电影]功夫(日语字幕)

    [电影]环游世界80天(成龙、日

    [电影]新警察故事(成龙、日语

    [动漫]哈尔的移动城堡

    [动漫]《幽灵公主》(宫崎骏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