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VIP >> 动漫资料 >> 正文

[电影]怪物史莱克3 (日语字幕)

作者:贯通日本…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07-8-27 16:01: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片名:怪物史莱克3
英文片名:Shrek 3
又名:Shrek The Third
国家/地区:美国
区域:欧美
出品:
发行:梦工厂动画 DreamWorks Animation
类型:动画 喜剧 
导演:克里斯·米勒 Chris Miller 拉曼·惠 Raman Hui 
主演:迈克·迈尔斯 Mike Myers 艾迪·墨菲 Eddie Murphy 卡梅隆·迪亚兹 Cameron Diaz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 贾斯汀·汀伯莱克 Justin Timberlake
片长:90分钟
上映时间:2007年5月18日

剧情:话说人见人爱的史莱克王子和菲欧娜公主在上回来到了“遥远王国”,从此过起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可是变回青蛙的老国王,却不知染上了什么重病,按照王国法律,老国王撒手西去之后,史莱克就当继承王位。可继承王位就意味着...没有自由、没有沼泽地、没有快乐,还要每天处理一大堆烂事儿!我的娘啊,莫非,这天要塌了?
不不不,这王位俺老粗不要了,谁爱当谁当去!抓狂的史莱克决定带着两大****--蠢驴和靴子猫,出发寻找国王的外甥亚瑟来一承大统。可史莱克的小算盘显然不够完美,高中生亚瑟不仅是个叛逆小青年,还是个没啥追求的窝囊废!这内忧就够难受的了,偏偏神仙教母野心勃勃的儿子“白马王子”还准备发动外患。
这个郁郁不得志的白马王子,老觉得王国该是自己的囊中之物。为了一雪被史莱克抢了新娘的前耻,他决定联合众童话中的大“恶人”,一起向遥远王国发动恐怖袭击!而有了“小史莱克”的菲欧娜,情急之下也不得不说动童话里的大小美女组成捍卫王国的娘子军。要顺顺当当地“快乐生活”,看来也要奋斗先啊!

下载地址:

ftp://用户名:密码@study.kantsuu.com/f/mov/movie/shrek3/shrek3.rmvb

总大小:283M


 

VIP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VIP:

  • 下一篇VIP: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电影]泰坦尼克号(该片为日语

    [电影]功夫(日语字幕)

    [电影]环游世界80天(成龙、日

    [电影]新警察故事(成龙、日语

    [动漫]哈尔的移动城堡

    [动漫]《幽灵公主》(宫崎骏日

    广告

    广告